18.3.09

泰国.曼谷之旅1


曼谷,我来啦!


曼谷国际机场,第一眼观。


这是我下搭的酒店啦!


2009年3月15日
下午4时,来到了吉隆坡廉价航站,一直以来,从不会这么早就来到机场,这次例外,不为什么,因为这是个人第一次乘搭亚航飞机到国外。
下午5时15分,好不容易才登记入机手续,在快餐店消磨了半小时后,由于还没到过国际航班候机室去,就决定赶快进去见识见识。
在行李扫描时,竟然被发现带水,还有发胶等液体违禁品,向警察小姐求情,不料她却不给面子,马上拿了出来丢进垃圾桶,看到新买的发胶就这样被丢掉了,很心痛啊!这是一个经验,看来以后要再来背包旅行,且急不可带着超过100ml液体放在手提行李袋,而必须寄舱。
下午6时15分,播音器报告,曼谷班机的乘客可以上机,到了飞机,找到了自己的座位,这是乘搭亚航班机以来,第1次有座位分配,我的座位是11E,以为会被人夹沙丁了,哈。。。原来我的左右都没有人。
下午6时30分,飞机起飞了,泰国曼谷,我来啦!!!!!!!
飞机起飞不久,就遇上下大雨,飞机一直在震动,有点担心。。。。第1次坐飞机到国外,不会这么不幸吧!幸好过了一阵子,就海阔天空啦!让我想起,暴雨之后,就会有晴空万里在后头。
从机上看到第一眼的曼谷,很大很繁华,还有道路很直很长。
曼谷时间7时30分,飞机安全降陆。
好不容易等到登记出来,已经是8时30分了。
上了要乘搭的巴士AE1,不久就开跑啦!只见巴士所走的道路都是直直长长的,曼谷第一个印象就是道路,非常宽大非常笔直。
一个小时多的路程,原来我的站竟然过了,巴士司机只好放我在我下搭酒店的附近。一个小时多的路程,司机完全没有鸣笛,这种情况和大马的巴士司机相比,我真为我国的司机感到羞愧。
走了好久,不停的问人,却不知不觉走到曼谷其中一个热闹的夜市,有点像吉隆坡的茨场街,所卖的东西大同小异。唯一不同的事,这里还有老虎秀场所,从门外看进去,看见很多很多的“阿倌”再跳脱衣舞,还有人上前来搭讪,问我要不要找女人,拜托。。。。放过我吧!
下午10时10分,终于找到下搭的酒店,房里空无一人,决定冲凉后,再到刚才那一条街去逛逛。
深夜12时,回到酒店,看见一个女生,应该是新加玻人吧!打了个招呼,就没有任何交流,睡觉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