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.09

心情很乱

这两年多以来,我拥有一个很好的她,但很多时候我的拥有却不真实。
今天,担心的事,终于来了。
为何要和她回乡见见亲戚朋友,一件再简单不的事,却受到她家人的阻扰。
更心痛的是,原来到了今天,我在她家人眼中只不过是一个“人家”,新年随男友回乡探亲时不被接受的。
心情很乱,付出了这么多,名誉上是别人家女儿的“男朋友”,到头来我只不过是一个完全“人家”。
很伤的一句话,我是否还要继续坚持?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们彼此真心相爱相惜,相信一定能够移开眼前的这座山的;只是取决于是否真正决心去做去解决而已。如果想要,她一定有办法在不伤和气之下,随你去任何地方的。没有绝对不可能,只有要和不要。谈谈吧,加油! ^^

    回复删除